🍀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告白之夜指弹吉他改编演奏版(Cover:Ayasa绚沙) - 姜星

前情提要——请各位配合着音乐🎶看下去
.
.
.
.
那孩子是温暖的火光,所以总有人想要靠近他。
不,不是飞蛾扑火,他怎么会忍心伤害别人呢……
他只会予人光芒和温暖,让人想要守护他,不让那份温暖的光熄灭。
所以呵,若那光芒荡然无存,我会让那些罪人生不如死,而后又死不如生的吧……
.
.
.
——记我可爱的兔子纲(读那些反苏all27文有感)
.
.
.
.
我最亲爱的27小天使,你辛苦了,你自己很棒了……
.
.
.
.
还没读完那些反苏文,我就自己很心疼阿纲了,真的。
他那样的天使明明就该是被所有的家族成员包围着宠着的,却因为那些穿越重生者受尽了痛苦。
看到27小天使因为那些人,最后变得自闭,不接受任何人的好之后,我哭了很久。
明明说过医生之后再无眼泪,但是,那样天使般温暖的孩子被伤害成那样,有更甚的还连带着众叛亲离。
——
说实在,这样的玛丽苏文我看了没两眼就退了。
原著的主角配角小天使们就那样被伤害了,失去了原有的性格,这让我这个心过分软的家伙有些不好受。
之前看过有黑我可爱的小绘麻(兄战女主)的,也有黑老叶(全职高手主角)的,还有黑我春绯绯(樱兰女主)的。
为了女票男人什么的伤害了原著的人物,甚至OOC了,也许他们从没想过什么,但是如果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呢……
那他们会有多痛啊……
你们有没有想过……
不说了,我去擦眼泪了,就这样吧。
以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