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致各位亲爱的fo们】

各位,我明天就要上战场了(=•̀口•́=)و✧

如果有哪位好心的我fo看到了,请祝福我一下吧

阿里嘎多(。・ω・。)ノ♡

然后,不管你们因为什么关注我的,只要各位等我回来了,一定指什么填什么坑●v●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ᆺ・`)

如果造成打扰就抱歉了Orz

以上,再次提前感谢各位为我加油的fo们

非常感谢了○| ̄|_

各位等着我回来吧

(此人由于过分多戏已被遣送至高考考场以便关押bushi)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