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赠书活动 | 治愈系画师《孤单星球:遇见另一个自己》

提香:

或许在某一个地方,会有另外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畅销书作家@独木舟葛婉仪+ 暖男插画师 @lost7 ,满怀诚意的口碑之作,经典治愈系晚安绘本《孤单星球:遇见另一个自己》现已开启全网预售。




这是一个关于寻找生命中缺失部分的故事,梦幻光影编织出那个住在每个人心底的孤单星球。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如愿以偿,但所有的事情都值得一试。希望这本书能为那些需要光的人闪烁一次,即使只是微弱如划过夜空的星迹,也能为旅途上孤独的人带来些许安慰,如此,就有意义。#孤单星球# 




如果我们自己失去的东西已经无法找回,


那么,能够为在乎的人做一点什么,


也是很好很好的。


黑暗里的希望虽然微弱,却散发着永恒的光亮。


没有谁是完美的,学会接受自身的残缺和生命的无常,是我们毕生的功课。












福利弹【《孤单星球:遇见另一个自己》赠书活动等你来】


参与方式:


关注“提香“并给这篇文章点赞,然后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提香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15幸运儿赠书。


 


赠书活动时间:8月9日—8月16日


赠书人数:15人


赠书获得者名单公布: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在“提香”账号上面公布成功获得赠书的用户名单并私信通知你。



评论

热度(3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