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FGO】FGO那些事儿(四)

各位,是我,叶墨轩,我来咕咕咕了(被打)

这么看着我其实最近超纲(?)更新了呢(


趁着假期最后一天把很早就码完的第四章奉上_(:з」∠)_

好了我溜了,再次见面可能就是我高考结束了_(:з」∠)_


以上


——————

第四章  踏上命运之路


“不,我和前辈……是第一次见面。因为前辈在这里睡的十分香甜,所以我只能提醒——”


虽然玛修说的很诚恳,但我总觉得她在憋笑。


玛修,我看错你了。


“睡得很香……?叶墨轩?在这里?”雷夫看到玛修点了点头,又转过头来,看到我一脸尴尬的表情,一副了然的样子,“哦,看来你是在入馆时进行模拟战斗了吧?还不习惯灵子潜入的话,会对大脑产生很大的负担的。”


[……不,我很习惯。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昏倒了而已,就好像……中了昏睡咒一样。说起来,我是习惯了灵子潜入了吗……明明之前并没有接触过。]


“恐怕是模拟战斗结束,打开门后,你在表层意识还为清醒的状态下,自己走到这里了吧。”


[不不不,我非常清醒,甚至还欣赏了一会儿雪景。]

“这是一种梦游状态,就在你晕倒时,玛修发现了晕倒了的你。”


[emmm……我记得,玛修说过,发现了我的是,芙芙来着?诶,等等,芙芙刚刚是跑了吧?不会是因为不待见这根大柱子才跑的吧……]


“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大碍,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尽管我很想送你去医务室……但抱歉,你再忍忍吧,所长的说明会马上就要开户行好了,你也必须快点去参加。”


[……没事,让我慢点去吧。毕竟一会儿还要被妹子打一巴掌然后再一脚踹出管制室。]


“……所长?”说起来,所长的名字好长啊……是叫什么来着?奥玛?奥迪?奥尔良?奥利奥?


“看来你是真的没怎么了解迦勒底啊……居然不怎么知道作为首席指令官的所长,难不成……你只看过说明手册?”

面对雷夫的疑问,我显得十分沉默,然鹅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手册……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为什么我都不知道。算了,我只是个邀请函带来的人,手册什么的,要来干什么,我对这里都已经那么熟悉了——是啊,那么,熟悉了。]


见到我面无表情,实则在发呆的样子,玛修十分善解人意的说明道:“咳,看来没错,所长的资料并没有对外公开,前辈和所长之间也并没有任何交集。”见我回过神来并点了点头,她便继续说了下去,“只有拥有百年以上家系的魔术师才会对阿尼姆斯菲亚这个名字以示敬意。”


“也对。算了,不管你有没有听说过所长,都不会对身为御主的职责造成影响,所以没问题。”雷夫点了点头,还是那副善解人意的样子,“但也别因为一些细节问题被那人盯上,如果你希望今后的工作能够平安无事,那就快去吧。”


[对,当时玩游戏那会儿,我就是因为雷夫的这段话而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但是……果然还是那么俗套的剧情啊……真的是……]


“五分钟之后,在管制室会召开所长的说明会,那是一场为你们新人(New Age)举行的小小表演。”


雷夫睁开了一直眯着的眼睛,那一闪而过的猩红色并没有逃过我的视线。


[……雷夫也有把所长当过女儿吧……造化弄人啊。现在的雷夫……不用说了,肯定魔神化了。]


一边感叹着这世道作弄人的手段,一边点头。抬脚欲离开,却被玛修扯住了袖子。


只听玛修这么说道:“那个,雷夫教授,可以让我也参加说明会吗?”


——TBC——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