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FGO】FGO那些事儿(五)

各位,你们的英雄(划掉)鸽子回归了(๑•̀ㅂ•́)و✧

(*´◐∀◐`*)我跟你们嗦,我考完就这表情


至于黑塔相关。。。等我找到手稿吧_(:з」∠)_

话说你们新的活动怎么样了,齐格他真是小天使!!!!!
有人写齐格咕哒吗!!!!!!!
(按住激动的自己)

好的不皮了,下面是考完的大放送,耶
以上

——————

第五章   不知该起什么标题

雷夫有些诧异的看了看玛修,又看了看我,眸子里闪过一些不解:“嗯?这个嘛,如果你只是站在角落里,估计那个人也会睁只眼闭只眼的……不过你为什么——哦,我懂了。”

看到玛修扯着我的衣袖的动作,雷夫一脸我什么都懂的表情,但是眼中却闪过了一些复杂的情绪。

【兰斯洛特(剑):(纠结)女儿大了,要跟爸爸抢对象了……】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雷夫教授,”玛修有些无奈,“我只是认为我应该负责把前辈带到管制室去,不然这个人可能又会在半路睡着了。这不,你看他又快睡着了。”

我无辜的眨了眨眼睛,一脸单纯的看着他们。

[我什么时候快睡着了?不过你们的对话跟物理老师上课差不多,我当然会想睡了啊,那可是催眠最佳啊……]

“啊,也是,如果让你一个人去的话,我会被所长教训的吧……到头来,我也只能一起参加了啊。”

[……这是什么骚气操作!我不需要你的照顾!!你特么就是想找个借口一起去吧淦!!!]

“好吧,既然玛修想去的话,就按你的意思来吧。叶墨轩,你没什么意见吧?”

我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意见。

[我哪敢啊,你连我全名都叫出来了,我要是有意见你一言不合要炸我了怎么办?]

见我没意见,雷夫点了点头:“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们就去管制室吧。趁现在,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emmm,我想问的可多了,可是大柱子你应该都不会回答我的吧……说起来……]

想起了游戏中的某个问题,我还是问出了口:“话说回来,玛修为什么要叫我前辈?”

玛修愣了一下,眼中似乎闪过一丝怀念,但消失的太快了,我没有办法确定那是不是我的幻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清楚,因为我看到了,而且直觉告诉我,这是怀念的神情。

等等,这是小说人物特有的技能对吧!我是不是也学会了!我他妈真棒!!!(你难道不觉得自己重点错了吗!)

“哦,别在意,对她来说,和你年龄相当的都是前辈了,”雷夫见玛修没有说话,以为她是害羞了,便解释道,“不过,她很少明确的说出口。不,说不定这还是第一次呢。”

[……前辈这个称呼啊……真是有太多的担当了啊……]

“我也开始感到不可思议了,我说玛修,你为什么要叫他前辈?”

雷夫转过身去看着玛修,似乎也很好奇的样子。

“啊?啊,原因……吗?我对前辈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吧,叶墨轩前辈,是我迄今为止遇到的人中最像普通人的存在呢……

[……一见如故,吗。我也是啊,我亲爱的后辈……]

“我完全感受不到威胁,没有与其敌对的理由。”

[……啊啊,果然我就是个战五渣吧,难过。]

“原来如此,这一点很重要!毕竟迦勒底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怪癖。”

[emmm,重度毛绒控,易拐好骗算吗?]

“我也赞成玛修的意见。叶墨轩,我也觉得能和你建立良好的关系!”

[不你不能,不但不能,我们还要刀剑相向。]

“……既然雷夫教授很中意前辈,那也就是说,前辈是所长最讨厌的那类人啊。”玛修有些无奈,“请问我们能不能直接躲在卫生间,翘掉说明会?”

“那样的话,所长会更看不顺眼的,现在只能听天由命,走一步看一步了。”雷夫叹了一口气,突然一脸传销大佬洗脑的表情,“让我们勇闯虎穴吧,墨轩!别担心,只要适应了,就会发现那个人还是挺可爱的。”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讲真,雷夫大柱子亲是真的演技好,如果不知道他是个柱子,我可能会对他很有好感度。哦豁,这么一想,真是西斯空寂。

——TBC——

欧欧吸小剧场:

雷夫:原来如此,这一点很重要!毕竟迦勒底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怪癖。

叶墨轩OS:emmm,重度毛绒控,吃货易拐好骗算吗?

某家政EX:(拿着各种美食看过来)

某猫厨娘:(端着零食)御主看我看我汪!

某路灯(划掉)慢心王:杂修,接受王的恩惠吧!

前两人(英灵?):你来凑什么热闹!

中二王:哈哈哈哈!旺财(划掉)王之财宝不是尔等能想象的!(一堆毛绒+美食)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