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食物语×FGO】正装

惊觉自己好久没有经营了,所以鸽子飞回来了(ni)


其实想写all炭(特别是善炭,义炭,时炭,无惨炭),奈何莫得脑洞


这次上周写的(我刚刚去看了看日期,才发现原来才上周写的吗——我还以为都过去一个月了Orz)



  #伊宁×叶墨轩#


  #看似好脾气任劳任怨其实更爱动手温和黑学霸攻×自以为气场一米八实际伊宁面前有可爱滤镜跳脱·我只是一个无情的吐槽机器·校霸受#


  #一个迦勒底退休大二交换生(才19没毛病),一个食物语收集完退休少主大三学长#


  #私设两人有因为特异点(更准确的说是某御主的梦游仙境行为)遇到过#


       #不是正装的正装#


       #文题不符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TvT#


  #女装,是女装——172的可爱女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是甜甜的恋爱#

  

  #小学生文笔来了#


  


  


  


  再一次见到伊宁是在学校的化装舞会上。


  彼时叶墨轩拿着迦勒底那群搞事团的节操发誓,他要是再接受那些搞事爱好者的提议,乖乖等他们给自己送礼服他就是傻子——


  他们打包票的华丽丽的出场,结果也的确如此。但是,鬼知道“华丽”的是自己的再一次女装??


  要不是快迟到了,他早就撸起袖子回迦勒底跟他们干架了。还有,要不是快迟到了,叶墨轩是打死也不会换上这该死而又熟悉的女装的。


  还好化装舞会向来都戴着面具,而且还有假发,所以他便特地找了个角落坐下,吃着小点心,顺便拉低自己的存在感。


  哪想,还是有人因为那华丽丽的开场找上了自己。


  嗯,就比如现在。


  “这位小学妹,我能邀请你跳第一支舞吗?”


  叶墨轩吃着草莓慕斯的动作停了下来,拿着勺子的手微微颤抖。


  【???瞳孔地震jpg我都躲到这里来了——为什么还有人看到我!还有!那个小学妹是什么鬼!老子是学弟!呸,万一咱俩同级呢!】


  “那个——”叶墨轩捏起了嗓子,有点带着日文口音的蹩脚中文出口,“我,我不大会跳。”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然后面具下的眼睛里笑意更盛:“没事,我可以带着你跳。”


  人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叶墨轩再没办法拒绝,只得一边懊恼自己为什么不直接拒绝,一边跟着人走向了舞池。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某些迦勒底御主今天的打扮,非常的奈斯。


  裙子以浅蓝色为主色调,天蓝色的衬底,白色的叠纹领。恰到好处的收腰,腰后大大的天蓝色蝴蝶结。辅以白色的贵族式手套,蓝白相间的颈饰,蓝玫瑰头饰,以及那银白色的面具(某沃夫冈先生友情提供),差点让踩着点进门的墨轩成为了“灰姑娘”。


  “有没人说,你这一身很漂亮?”邀墨轩共舞的人一边带着他熟练着女步,一边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墨轩看都没看他一眼,脚直接往人脚上踩了上去,看上去十分镇定,当然,得忽略他红红的耳尖。


  【这人到底谁啊,为什么一副熟稔的样子,而且,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当然耳熟,但他大概想不到面前的这人,已经同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大一样了。


  “嘶,”伊宁痛呼一声,却瞥见了墨轩那通红的耳尖,心情有些愉悦,继续调戏人,特地咬中了小学妹三个字,“唔,小学妹的性子还真烈。”

  

  【看来还是没有变啊——】


  叶墨轩气得又踩向某人一脚,却被早已料到的伊宁躲开了,索性气哼哼的不说话了,反正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怎么说话。


  【艹艹艹!都怪那群搞事爱好者,特别是教授!这跟上次那一件明显一模一样的礼服,很明显就是早有预谋的吧!的吧!!还有这家伙!明明穿的挺不错的,没想到是个衣冠禽兽!不过这一身的确挺好看的——】


  这一看,就有些看呆了。


  眼前的家伙身着乳白色燕尾服,配上宝蓝色的领带,按理来说,这样子的装束一般都会因为太白而显得太过耀眼,起到反作用,反衬得皮肤黑的很。偏偏在这人身上就像童话中的白马王子一般,还是贴身设计出来的那种,也不知道是哪个设计师这么好心。配上金色的面具更衬得他显得越发“衣冠禽兽”。


  当然,这设计,一看就是小笋的杰作。嗯,毕竟袖口还有小笋的暗纹,衣上还有空桑的花纹。特别是,空桑少主的各种衣服基本上都被小笋承包了。当然,某人因为心里不爽,所以并没有发现这个特征。


  这里不扯远了,回到现场。且不说两人之间的气氛如何,场外的人看到这两人出现的时候,早就盯上某些目标想要搭讪一番,结果却被人捷足先登了。这就算了,两人搭在一起,还非常的契合,想挑刺都不行。


  在一边的,也有打算等着这一曲终了,便去邀人的。哪想,这两人跳了第一曲之后还没有停下来,而是打算跳第二曲。于是某几个不太识趣(缺了智商)的家伙就趁着两人休息之际上去动手了。


  两伙人非常有默契的将两人分开,对两人发出了邀请。


  “学长,我能邀请你一起跳舞吗?”


  “学长,请和我一起跳一支舞!”


  “明明是我先来的,我先!”


  “学长——”


  “学长!”


  伊宁揉了揉有些发痛的额头,面上却还是挂着礼貌的微笑:“抱歉,各位,我已经有舞伴了,能饶我一饶吗?”


  女生们基本上都还是很有礼貌的,只得可惜的去寻找下一个目标。当然也有不死心的,却又因为有些莫名的感觉而不敢继续纠缠。


  当然,叶墨轩这边的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男生们围着他,心里本来就有些不舒服,这下全因为不停的吵闹而受不了了,特别是,他们嘴里嚷嚷着“小学妹”的时候。


  “去你妹的小学妹!老子是男的——”


  然后周围连空气寂静了,叶墨轩趁着所有人都在愣怔的时候拨开人群,提着小裙子冲了出去。


  伊宁这边,因为女生和男生特意隔得远远的,还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只看到墨轩拎着小裙子气冲冲的冲出了礼堂,想也没想就追了出去。


  等女生们拿到情报想要告诉伊宁的时候,伊宁早就不见人影了。

  

  ——


  有些空旷的校园中,两道长长的影子在灯光下前进着。一道匆匆忙忙,一道不紧不慢。看似没有什么交集,却又十分融洽的相处着。


  突然一道影子的主人停了下来,两道影子交汇在了一起。


  “你跟着我这么久了,到底想干什么——”叶墨轩转过身来,恶声恶气,皮笑肉不笑道,“是想质问我为什么欺骗了你吗,这位学长?”


  “噗,看来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伊宁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小狐狸,觉得甚是可爱,又有些可惜对方不记得自己了。他可是第一眼就看出来是这只小狐狸了,跟那个时候如出一辙的眼神。明明处在困境,目光却还是滴溜溜的打转着,努力的给自己寻找逃脱的出路。


  【真是的,当初要是听他一句劝,当时也不会沦落到那样子的困境吧?】


  “嗯?你是……”叶墨轩皱了皱眉头,在回忆着什么。那双熟悉的蓝眸,似乎在哪里见过?


  【果然不是错觉,这个人他见过我。可是转到中国后,除了同班同学,我现在也没认识多少人啊?】


  某人怕不是忘记了自己曾拳打校内不良,脚踢校外恶霸的事情已经在学校里传的沸沸扬扬了。所以有的时候,并不需要他认识别人,别人都会凑上来。


  伊宁好笑的摘下面具:“这样子呢,迦勒底的小家伙?”


  “——!”这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造型,更重要的是那该死而又熟悉的称呼,“你是——伊……宁?哥?”


  曾经被锅包肉支配的恐惧,被诗老师扯着写作业的日子,还有与众食魂相处的回忆一下子涌现出来。还有眼前的这一个人,曾以为只是南柯一梦的人。


  原来这人是真的,当时的记忆也并不只是梦,自己果然是正确的。眼泪不知何时已经夺眶而出,手也不由自主的拽紧了人的袖子,生怕这只是另一场美梦。


  “怎么,难不成我还会是你哥的双胞胎弟弟?”伊宁好笑的任由他拉着自己,带着他走到路边的长椅坐下,掐住人的脸往两边扯,“想我吗?”


  “哥,疼疼疼——”叶墨轩捂着脸痛呼了几声,然后眨了眨眼讨价还价,“快放开我的脸!!你放开我就想——”


  闻言,伊宁扯了两下墨轩的脸才放开,顺便打量了一下他这身装扮,笑着说:“看来你现在过的很不错?”


  “——!”,叶墨轩看着他的眼神,气成了个球,“我,这身衣服又不是我想穿的!”


  “嗯,”伊宁好笑的看着叶墨轩炸毛,“所以,不给我讲讲,你回去以后的事情吗?”


  “啊,这个,”被转移了注意力之后,叶墨轩瞬间成了话唠,恨不得把所有事情都跟伊宁说出来,“我跟你说,就是那些个——”


  眼前的青年絮絮叨叨的说着那漫长的旅途,让原本有些冷清的夜晚变得有些热闹起来。


  伊宁嘴角轻勾,就任由这样的气氛蔓延,一切岁月静好。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