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为轩(姐妹嗑水仙吗)

【有什么事请可以先看置顶,谢谢】
主控,热爱水仙,杂食,目前更多吃cb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
——all主角is good——

【鬼灭之刃】闲谭①

是这样,最近打算营业,并且打算经营一下鬼灭。

是闲聊类型的

虽然吧,我只是个动漫党,完全不知道动漫以后的发展。但还是可以唠嗑唠嗑目前的角色

畅所欲言,聊聊自己突然生出的念头,欢迎喜欢鬼灭的兄弟姐妹一起蹲鸡笼✓

比如今天,我设想了一下,鬼灭人物比较像啥动物。

首先想到的就是师兄了,怎么说,师兄这人吧,看着很呆,其实很温柔,也很美好

虽然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哈士奇Orz

不过后来觉得德国黑背的话,也挺符合的。

但是直到刚才,我看到一位太太画的蓝眸孤狼,突然的就想到了师兄。然后那一瞬间,我觉得师兄真的很像一匹孤狼,明明凶的要命,也孤独的不行,却在融入鬼杀队的时候,拥有了那一丝温柔。

然后是忍姐姐。忍姐姐是真的,就是蝴蝶。

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轻灵,并且看似无害,却又能轻轻扇动翅膀而掀起狂岚。

忍姐姐我真的各种吹爆

总之被各种剧透一脸之后,我就只有满脑子的“童磨出来晒太阳”了。

至于其他人,我目前没想到。

不过,等我对他们更加了解了之后,也许就会明白了。

评论

热度(3)